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 首页 > 工作动态 >

学校印发《<长春理工大学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方案>编制工作实施方案》
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
 

   近日,学校印发了《<长春理工大学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方案>编制工作实施方案》,对切实做好《长春理工大学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方案》(以下简称《方案》)编制工作做出了部署。
实施方案主要从目的和意义、思路和原则、组织机构、专题内容、工作步骤和工作要求六个部分对《方案》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。明确了《方案》的专题内容、工作思路、责任体系、工作步骤和相关组织机构成员名单,对时间节点、进度安排作了详尽安排;强调了综合改革要立足校情、实事求是,把学校办学过程中形成的优势和经验总结出来,把制约学校发展、亟需突破的改革问题梳理出来,要求《方案》应注意体现特色,聚焦目标,突出重点,要突出创新性、引领性、可操作、可实施、可检验、有成效,使深化综合改革成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有力保障。

Copyright:2011-2012 www.cust.edu.cn,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所有 长春理工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

网站制作 By 信息化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