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信息

公告信息 首页 > 公告信息 >

关于《长春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》征求意见的说明
【字体:↑大 ↓小

关于《长春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》征求意见的说明

 

各位专家:

为推进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建设,完善高等学校内部治理结构,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在高校管理中的作用,教育部依据高等教育法发布了《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》(教育部第35号令),规定了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的组成、职责及运行等重要问题。根据教育部、吉林省教育厅等有关文件精神以及《长春理工大学章程》的相关规定,我校启动了《长春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》的制定工作,经过一段时间认真工作,已完成《长春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》(征求意见稿)。

现将《长春理工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》(征求意见稿)送您审阅,请不吝赐教,提出宝贵意见!请九月三十日前将您的意见反馈给我们,感谢您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,对您的工作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!

 

 

二〇一四年九月十日

 

 

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:

     1.电话:85582795

     2.电子信箱:fzgh@cust.edu.cn

     3.通知我们,取回您的意见。联系人:赵正东85582795  13894871119

Copyright:2011-2012 www.cust.edu.cn,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权所有 长春理工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

网站制作 By 信息化中心